【荣耀刊组第三十期/叶修生日特别企划】今天我们都是叶吹——Be your love联文组的采访及推文

有生之年

荣耀刊组:

今天恰逢老叶的生日,又是发稿日,所以刊组为大家带来了Be your love联文组的采访及推文。这个联文组从5月1日开始,每天都会有叶攻cp的文章发布,一直持续到今天为止。下面就进入采访部分吧,Q代表采访者,这次因为被采访着人数较多所以用简称来表示。
PS:本篇最后有彩蛋


——————————————采访分割线—————————————
Q:第一个问题,为什么会发起这个联文?


林默:为了给老叶生日表达对老叶的爱


幽言:对老叶的爱…然后大家一起搞事多开心


山南水北:其实就是因为老叶生日啊


三笑:主要也就是,对老叶的爱,然后大家一起搞事,想要多多交友,这样?


苏诺:准备这个联文的原因只是因为当时我刚好会考结束了特别闲,就想着开个联文什么的。当时就在叶all的tag下面发了一条lof问联文有没有人,然后五月月是一个说要参加的。然后就有了这个群,一开始只是为了秀个恩爱,让他和联盟的每个人都有一段美满的爱情,然后聊着聊着就有人说,我们弄个5月的活动吧,一天一篇文直到他生日,刚好可以祝他生日,我一激动一拍大腿就说好,这个活动就这么开始了。


Q:第二个问题,能不能谈谈大家最喜欢老叶身上哪一点,为什么


三笑:这个说一天也说不完(笑)


林默:老叶嘲讽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柔的心xxx强大的实力,为了心中的热爱所向披靡。认真的男人最帅!嘲讽而又温柔哈哈哈


幽言:喜欢他身上每一点啊,他是最棒的,强大而温柔
青辞:就是他什么都好 一切都好如果说最让人动心的,对于我来说是【温柔】,各种意义上的温柔


山南水北:奶大了无数新生代的眼光和能力老叶是那种目标贼明确,认真为了自己而活的人


鸢尾:强大,细心,专注又温柔


天空:曾经一位太太说她喜欢的人物的(*/∇\*)同样适用于我对叶神


Q:感受到了太太们对老叶满满的爱呢


三笑:他是有神性的人


青辞: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天空:心动于他的强大,震撼于他的心性。哪怕嘉世以最大的恶意对他,他依然能以最坦荡的姿态去赢。


幽言:不仅是因为他的际遇而心疼,更是因为他的坚持而落泪


山南水北:但是难得的大概是这种情况下还坚固了在这条路上的其他人


三笑:对他,是恨不得全世界捧在他面前的喜欢


天空:尊重所有人。为目标奉献一切。


Q:2333看出来大家都是叶吹了,不过暂且先打住一下,我们先继续下去吧!


鸢尾:目睹叶吹现场


天空:其实我第一反应是完全说不出话,然后自己写不出那种感觉疯狂去找之前太太形容过的那个记录就是满腔的欢喜,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苏诺:喜欢叶修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一开始看全职的时候只知道他一个人,而且因为是主角的缘故就会注意他,一开始也没有特别地去喜欢他,直到有一天,有人问我,全职里你最喜欢谁啊,我想都没想的回答,叶修。我喜欢他的原因可以用涤非老师的一段话来说吧,“叶修这个人,嘴是贱的心是好的,嘲讽是看情况开的,关心是自然而然流露的。”。我最喜欢的,便是他的善意,这是一种人格的魅力,是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可以比拟。


Q:打住打住,我们先下一个问题吧2333


Q:太太们参加这个联文最大的感受或者是收获是什么


薄荷:最大的感受啊人有多大胆,稿子拖多晚。


幽言:为了不被连环夺命催


天空:哈哈哈哈我没有拉黑~按时交稿十分骄傲。同好!拼字!交流脑洞!


五月:明明被拉黑的总是我


林默:收获了一堆小伙伴,特别开心,还有跟大家学习到了一点东西


鸢尾:大概是,手速有提升吧


幽言:真的玩的特别好


五月:因为这个群也就二十几人,大家共同修仙时会觉得特别欣慰


林默:大家都辛苦啦


三笑:给各位太太表白!哈哈哈,不过不管怎么样,真的谢谢你们


幽言:有机会再一起搞事啊


薄荷:除了我在座的各位都是大佬


三笑:表白全员
林默:表白全员
薄荷:表白全员
幽言:表白全员
鸢尾:表白全员
五月:表白全员
青辞:表白全员
天空:表白全员


五月:大家么么哒!除了爱拉黑我调戏我以外大家都非常棒!


鸢尾:继叶吹模式之后开启互吹模式


幽言:好感动啊,大家都是小天使


Q:咳咳下一个问题x虽然顺序有点不对但还是要问一下,大家最开始都是因为什么而选择参加这个联文的呢?
薄荷:被同体拉进来的然后发现了熟人
五月:因为精虫上脑
鸢尾:这么正经都不敢随意回答了
幽言:对老叶的爱!然后想认识更多叶吹小伙伴!
Q:2333没关系的。
山南水北:还不是因为老叶→_→
三笑:恩。就是因为想交友
林默:lof看到了就想中考前浪一发!然后带着爱来了
天空:因为有认识的人参加,所以觉得这个联文还挺靠谱的,就来了进来以后发现更多认识的人进来了哈哈哈
薄荷:进来以后决定把更多的人带来一起玩
青辞:作为小透明想近距离围观太太
五月:我是当初的第二个成员,苏诺发LOF特别可怜巴巴地求小伙伴,我就主动私信她了,然后成功拉到第三个小伙伴,同时在其他的群里拉人,不知不觉中就变成了长达一个月的联文了


Q:2333好的,谢谢各位,现在最后一个问题。在采访的最后大家有什么想要说的话吗?可以对老叶说,也可以对联文群里的大家说的。
三笑:老叶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哈哈哈反正都是表白和爱
幽言:很开心认识这么多叶吹小伙伴,大家一起为老叶庆生特别开心,以后也想和大家一起搞事,顺便,五月你的照片我不会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默:就觉得自己没来错地方,非常开心可以认(勾)识(搭)大(大)家(大)
天空:爱叶神,爱你们。
青辞:表白全员,能认识大家很开心
幽言:表白各位表白老叶
三笑:对各位说吧,虽然你们真的很拖/微笑,但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们一起玩,我喜欢你们!表白!
鸢尾:表白全员表白叶神!
薄荷:有啊有啊,日常吹叶一万年!也很高兴认识一起吹叶的大家!大家的照片我会收藏好的!表白全员和叶叶!
五月:好吧我来个正经的总结,大家一起见证了这个联文从无到有,共同为叶神拼命,大家三次都很忙,可是都是因为爱大家才能够聚在一起,非常高兴认识大家,么么哒
苏诺:在此之前我之前圈里很透明很透明,在这个群里认识了很多自己喜欢了很久的太太,特别激动。而且大家能来参与我的活动对于我来说感到十分的荣幸,特别特别感谢大家,希望能够一直一直做好朋友下去。也希望能有更多粮!!不善言辞说不出我心中的万分激动和感谢。
Q: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太太们的参与,然后希望大家当天可以关注一下我们写的采访稿
林默:大大辛苦啦
幽言:好的
幽言:辛苦啦
薄荷:嗯嗯2333辛苦了
三笑:辛苦了!
青辞:辛苦啦
Q:太太们都辛苦啦!合掌!
五月:辛苦啦
———————————————————
以上就是所有的采访内容了,下面是推文部分。
①【叶乔】第一百次告白by@青辞_进击的火柴人
https://1228841654.lofter.com/post/1ddf7170_f89a6fd
搭配歌曲:99次我爱他
如果你有一个喜欢的人了,你会在对方没有任何回应的情况下坚持告白吗?乔一帆的答案一定是,会的。他从高考前不到100天开始,一直告白到了高考后,他这将近100天的坚持究竟会换来什么呢?请自己去寻找答案吧。
摘自原文:
「爱情让人成长。
          因为爱你,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②【叶神²】我在未来等你@白菜价五毛一筐
https://cannondy.lofter.com/post/1eca4a04_f41debd
搭配歌曲:Sugar
看到这个cp有没有被惊到?没错,这篇文章写的就是叶修x叶修!不得不说老叶真不愧是双子座!跨越两个世界的恋爱,究竟是否能与平行空间里的自己相知相恋?都说最了解自己的往往是自己,这份心意又是否能传达到你那里?两个世界的融合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状况呢?
摘自原文:
「代表过去与未来的手,在此刻初次相遇。」
「“叶前辈……你知道蝴蝶效应吗?”」
「“你爱上我了?”」
「“这就是我的答案。”」
「——还好最后,等到了你。」


③【叶黄】你眼中的星火
https://linkong0810.lofter.com/post/1ed4a82a_fc10f94
搭配歌曲:修炼爱情
这篇是原著向是分手后又复合的故事。“修炼爱情的心酸 学会放好以前的渴望 我们那些信仰 要忘记多难”这既是修炼爱情里的歌词,又很好地诠释了文中两人的内心。
摘自原文「叶修尝试用戒烟糖代替烟。
           叶修尝试每天换上压抑的正装
           叶修尝试忘记黄少天」
        「黄少天尝试像张佳乐一样把稍长的头发扎成小辫子
         黄少天尝试在战斗中把夜雨声烦边缘化
         黄少天尝试忘记叶修」


④【修伞】向征服联盟的男人致敬(论坛体)@五月饿了
https://mayb0209.lofter.com/post/1e77aa88_f809c3d
搭配歌曲:Hall of fame
世邀赛终于落下了帷幕,中国队最终荣获冠军!!!——本该是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一出又是算什么?!荣耀最大的两位boss又搞出了什么幺蛾子?!深入挖掘后,竟然发现原来早在好几年前就有迹可循了?!!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敬请收看今日,荣耀论坛。


 


下面是彩蛋


———————————————————————————
Q:太太们在创作途中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呢?就是在创作这个联文的途中。
三笑:有趣的事啊/托腮那估计就是手癌了吧
幽言:因为写不出来被主催连环夺命催…
Q:咦?手癌?
三笑:一天到晚打错别字
幽言:选歌的时候…也挺好玩
林默:有意思的事...我写稿子没保存然后翻车了算吗
山南水北:hhh,我跟你讲,我上回写古风的,老叶成年应该用男子的弱冠,结果我当时脑子不好使,用了妹子的及笄
Q:噗那真的很绝望
鸢尾:抽签仿佛赌博现场
三笑:连环夺命催的主催
林默:我抽的三首真的……
三笑:对对对抽签
青辞:下面有请人品之王发表看法
三笑:来来来林默说
Q:23333好奇。
三笑:全场mvp!
林默:我的滑板鞋、盛唐夜唱、high歌。害怕吗!!!我要没改对应的CP真的绝望
幽言:全场最佳还有小黄曲
三笑:小黄曲比如痒吗!!!
天空:【我个人全部的看了经历是这样:】写这篇联文我初稿写完大概1w,然后发现歌……没插进去(大哭)。为了插歌强行编剧情,又为了吹一吹老叶就让他吹口哨。最后二稿写出来1.5w。结果在5.20我发文的前一天……突然想把曾经的一个娱乐赛脑洞加进去,然后→最终字数2w。
林默:天空那篇超棒!
Q:2333辛苦啦
五月:我抽到了一人饮酒醉和看我72变
天空:歌单真的有毒
天空:绝对是全员向噩梦
Q:好奇歌单是哪里来
三笑:但。抽歌的时候真的超级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笑:都是我们搜集的
鸢尾:我的经历要感谢三笑笑提供脑洞,本来是个原著向的小甜饼,被我改成6000+的西幻精灵
三笑:我加了两个毒瘤结果自己抽到毒瘤了
五月:不最热闹的一次是爆照
林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照
天空:还有拼字啊!!
三笑:其实我当时就体现出毒奶了!
山南水北:摇色子一时爽,写文的时候火葬场
三笑:三更半夜不睡觉拼字
林默:那天谁说的惩罚我还读了车的台词
幽言:为了死线集体拼字
Q:天呐可怕。
林默:满满的回忆
鸢尾:拼字里薄荷荷,零晨晨,天空空都是手速达人半小时两千+
幽言:太可怕了
林默:我好像就赢了一次
我想飞在天空:我和三笑赌薄荷和五月两个人拼字结果谁赢谁输,结果……五月最终只写了几百,而我押错人写了一篇叶肖的千字车——最后还是把三笑拉下水了XD
我想飞在天空:拼字最高纪录是30分钟2000(算标点)
幽言:我叶黄是卡着五月一号写完的
三笑:明明我赢了
林默:然后开了辆破车
幽言:大家都特别棒
三笑:虽然一直被空空坑
天空: 群体毒瘤:歌单
     大部分受害:拼字
 个人经历辛苦爬楼了……诶还有最后的联文
—————————分割线—————————
以上就是叶修生贺特别企划的所有内容了,在这里祝叶神生!日!快!乐!我们下期再见!


 


 


被采访人:@叶修2017生贺策划 
采访&文稿:@兮_蝎大佬今天更文了吗 &@别伊

评论
热度(112)

© 恰口甜甜的苏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