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如果他们喝中药会怎么样 3_叶魏

*叶魏段子,感谢喜欢


——————————


>叶魏 

老魏,一个堂堂正正的华南爷们儿,整个大中国去过最北的地方如果不算打比赛啥的就是H市了,后来被叶修拐回家以后才意识到,我好像要跟着他去B市了?

众所周知,B市处于华北,离魏琛的家乡那叫一个十万八千里。

所以,魏琛第一次为自己的下半辈子担忧。从未有过的哪种担忧。

经过了一番挣扎,他拍了拍坐在他旁边的叶修:“老叶啊,咱能不去B市吗先?我感觉我估计得水土不服。”

叶修取下了眼罩,一脸惊讶的看着他,“老魏你不早说!咱俩都上飞机多久了?!而且今天我爸妈还在我家等着咱俩啊。”

就在这时,飞机上的广播配合的响起,“距离降落还有半个小时,请您做好准备。”

魏琛放弃了。

就当自己来玩了,过几天的就走人。

同时告诉自己不要紧张。因为自从知道一下飞机就要见叶修爸妈,魏琛就感觉自己好像得了什么不治之症。

简单的来说就是吃不下饭。

方锐看着不吃东西的魏琛跟看着新大陆一样。

“我说老魏你这愁得都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了啊。”、

“你什么时候说垃圾话都这么有文采了?”

最后,下了飞机的两人朝着外面走去,寻找着前来接机的叶秋。

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天的叶秋十分的严肃,不苟言笑,即使是面对着叶修的垃圾话。

这次换叶修发现新大陆了。

不过等到他拉开车门,就不是发现新大陆的惊诧了,他们俩感觉自己发现了新行星。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车里坐着两个人,一个和叶秋一样十分严肃,一个笑眯眯的一脸祥和。

叶修的爸妈。这两个本应该在家里的人出现在了接机的车上。

魏琛感觉自己的肠胃开始打结,腿还有点软。

好在叶修报备的早,二位也没有说什么只是问了魏琛一些东西便就过了。

魏琛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去。

叶秋把车开回了叶家老宅。

等两个人收拾完东西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叶秋探头进来通知二人吃饭了,顺便说了一句,今天吃川菜。

叶修倒是无所谓,虽然在H市待了十年,但是辣,他还是能吃的。

然而魏琛就不一定了。

刚开始吃的魏琛还表示自己能撑的住。

过了一会他开始只吃米饭不吃菜。

再后来他的手在颤抖。

最终魏琛感觉自己是爬回房间的。

“老魏你这不行啊。”洗完澡出来的叶修看着瘫倒在床上的魏琛表示了嘲讽。

魏琛竖起了自己的中指,然后一脚踹开了企图往自己身上爬的叶修,“滚!今天晚上不许你靠近老夫一步。”

“我说你不吃辣早说啊,何必自己为难自己。”被魏琛踹开的叶修躺在了他身边说。

“我也想啊,可是第一我是临吃饭才知道吃川菜啊,第二就以我这情况我敢第一天到你家就对饭菜挑三拣四?”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说的很对,两人一起沉默了一会,叶修听到身边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

这老家伙睡这么快。

叶修把人挪好盖上被子关了灯。

魏琛是在半夜被疼醒的,他试着起身,却不料吵醒了叶修。

叶修发现了事情有点严重,于是魏琛半夜被拉到了医院里去,昏迷。

加一句:中医院。

因为两位老人觉得这个病还是中医调一下比较好。

醒来的魏琛问着中药的味道想自己为什么没疼死。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房子里洋溢着一股苦里带着酸涩的味道。

叶秋从家里躲了出去。叶修的父母应邀出去旅游了。

家里只有他们俩和几个佣人。

每次喝药之前的两个人:

“老叶我能不喝吗?”

“不行。”

“你喝一口,你喝一口我就喝。”

“休想。”

“那我不喝了。”

“滚回来把药喝了!”

魏琛苦哈哈的拿着行李和叶修回了H市。

自此B市成了魏琛的梦魇。



————————————————————————————————————

卡文卡的清奇,这篇文写的我心力交瘁。

我没有给喻总码贺文……

大后天就开学的我还有三十四页知识清单没有抄:)

开学两周更一次的我:)

打卡:1300/2000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恰口甜甜的苏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