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如果他们喝中药会怎么样 2_叶平

*叶平段子,感谢喜欢

* 一定要 @司翼 ❤!


——————————

叶平
这是一个很热的夏天。
这个城市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这么热过了,叶修和孙哲平两个人开着空调,瘫在床上。空调已经调到了20度,但是他们两个人还是觉得屋外的炎热,在一点一点的透过墙壁渗进来。
“天哪!热死哥了,这个气温,什么时候才能降下去啊,想我当年在杭州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热过,杭州那可是火炉啊……”叶修躺在床上感叹到。
“老叶你不行啊,几年不在北京待,你连北京的气温都受不了了。”
“这种事情怎么是我能决定的呢?”
“唉都是泪。”
叶修点了点头,伸出手去拿床头柜上的手机,“都11点多了,睡吧睡吧,我把空调再调低一点。”
“行”孙哲平应了一声,翻身睡觉去了。
空调被调到了18度。
两个人的床也正对着空调。
我感觉这可能是一切厄运的开始。
第二天早上,叶修感觉自己要被压死了,他睁开眼睛,发现孙哲平正趴在他身上。
“我靠,老孙你要死啊!你快下来你要压死哥了。”叶修推了推孙哲平,你试一下一个比自己高了5厘米的成年男性压在自己身上,估计搁谁都得死。
孙哲平应了两声,但是人还没有醒过来,叶修觉得不太对劲,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唯一的感觉,只有烫一个字。
“老孙老孙,快起来,你发烧了!”叶修急忙一个翻身起来。
“嗯……?”孙哲平也不知道烧了多久,这会儿整个人都已经开始有点迷迷糊糊了。
叶修悔的肠子都青了,早知道孙哲平抵抗力这么差,他就不把空调调这么低了。
作为一个长期打游戏的宅男,叶修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把孙哲平弄到了医院去,打了吊针,吃了药,孙哲平的烧终于慢慢退了下来。
叶修整个人瘫倒在孙哲平病床旁的凳子上,“唉呀!可把哥累死了,我感觉我现在自己头晕眼花的,如同黄少天刚给我讲完一场单口相声。”
孙哲平睁开眼睛撇了撇叶修,“我说老叶你这体力不行啊。”
“孙大神你老人家多高的个子啊,你也不想想。我一个人把你弄医院来还得伺候你打针吃药你在这儿还嫌弃哥体力不行?”
“行行行,算我输。”
终于感谢上苍,孙哲平的病可算是好了,两个人回家,还没休息多久,听说孙哲平生病的叶母一个电话便他们去看中医给孙哲平调养调养身体。
“我说老叶,我又不用给你们家生孩子,这身体,我就不用去调养了吧。”叶修挂了电话以后,孙哲平问他。
“呵呵!你以为哥就想让你去看那玩意儿吗?可是假如你不去,我已经想象到我们过年的时候会是一副怎样的情景了。”叶修叼着烟一脸无奈。
好吧,他们两个汉子最终还是要向叶修的母亲低头。
两个人拎着几包中药,大眼对小眼,不知所措。
就在两个人商量着如何处理掉这几包药材的时候,敲门声响起了,叶修很好奇谁会来这里。开门声响起,孙哲平听到叶修惊讶的问道:“妈,你…怎么来了?”
孙哲平一听立刻从卧室里冲出去,“伯母好!”他急忙和叶母打招呼。
叶母没有理叶修,看到他确实很开心地走了过来拉起他的手,“药喝了没有?”
“还没有。”
“抓紧喝,对身体好的。”叶母笑着说。
后来的一个小时里,叶母给他和叶修讲了很多如何调理身体啊怎么煮药啊一系列的问题,临走之前说了一句“你们俩不要在喝药上给我耍花招哦。”说完笑着离开了。
孙哲平和叶修感觉自己身后一阵凉意,看来这药不喝…不行了。
孙哲平度过了苦不堪言的一个月。
喝完最后一碗药的孙哲平问叶修,“我不能生孩子这件事情,你妈是知道的对吧。”
叶修愣住,“对啊。”
“能不能求求她老人家不要企图给我调理身子希望我早日怀上大胖小子给你们叶家绵延香火?”
听完孙哲平的话,叶修笑了笑,脸上却没有任何嘲讽的意味。他吻了吻被中药折磨的苦不堪言的恋人,也没有嫌弃恋人口中的药味,坐在孙哲平对面,笑吟吟地看着他,“要不我们试试?”


我靠叶修你耍流氓!!!


————————————————————————————————————
随手摸鱼。
我还是没有写完作业qwq

评论(1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恰口甜甜的苏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