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岁岁年年人不同。9

*叶all学院向,年龄混杂,感谢喜欢

*前篇戳tag

*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


42

所有的项目都只是过场。

真正的比赛还没有开始。

Now,everybody,

你们听说过,

滚雪球吗?


43

“请各班选出男女生各10名于操场中央集合。请各班选出男女生各10名于操场中央集合。”

叶修望着乱糟糟的人群,“选20个人不难,可是谁第一个跑呢?”

叶秋惊恐的眼神。

孙哲平疯狂地摇头。

魏琛干脆地选择了装死。

“你们这样让我很难做人。”

一旁的韩文清站了起身,“不用找了,我来。”


44

在全场的喧闹声中。

在裁判的哨声之中。

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

韩文清代表初一(3)班开始了滚雪球的第一棒。

很快,叶修,孙哲平,叶秋,魏琛,一个又一个人进入了奔跑的队伍,人越来越多,队伍越来越长,韩文清的脚步没有变慢,甚至没有一丝的松懈,作为班长,此刻,他带领着他的班级共同努力着。

最终。

“滚雪球冠军——初一(3)班!”

欢呼。雀跃。


45

“可以啊老韩。”叶修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你也一样彼此彼此。”

“我可不一样,我跑了一千米的。”

“我没跑?”


46

所有人都从看台上拥下来,围在韩文清的身边。

一群男生商量着把韩文清扔起来。

叶修带头说干就干。

韩文清一开始还和大家一起笑着被扔起来又接住,过了一会觉得不对劲,你们在喊什么?

“韩文清,最牛逼,宇宙无敌韩文清!”


47

很好,叶修你给我等着。

这个班,只有我能打你,打死的那种。


48

运动会在一片兵荒马乱和叶修被韩文清追杀之中结束了。

“不是我说,你能哪次不被老韩追着打吗?”

“我也想啊!”

“那你能不嘴贱吗?”


49

初一的日子是多么的无聊,多么的平淡,多么的无奇。

当然这些需要立足在你不认识叶修的基础上。

如果上天再给孙哲平一个机会的话,他一定会听从他母亲大人的谆谆教诲提前上一年学。

而不是一打开门被顶着个麻袋的叶修吓死。

“万圣节听说过吗小哥?”

“你听说过你是怎么死的吗?”


50

被韩文清追杀的叶修开始被孙哲平追杀。

这是一个撩人不成反被追杀的故事。


51

叶秋打开了自家的窗户。

看到楼下孙哲平正在狂追一个狂奔的麻袋。

果然和叶修在一起待久了人眼睛都不太好用了,总是看到幻象,得治。

叶秋揉着眼睛爬上了床。

说起来,叶修去哪了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52

叶修躲进了一块阴影里,在心里默默地倒数,3.2.1!

叶修空降在了孙哲平身上。

因此将孙哲平扑倒在地。

这都不是重点。

紧随其后,出来寻找叶修的叶秋看到了这一幕。

他惊恐地关掉了手电筒。


53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的。

叶修总是能成功地扑倒一个人的。


54

原来我的哥哥是这种人?

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惊慌失措甚至有一点兴奋。

感觉自己要完。


55

返校日,叶修的桌子上放着一封信。

“与叶修绝交书。

——孙哲平”

“不是我说,老孙,不至于啊,不至于。”

孙哲平的手指关节被他掰响,“给你个机会再说一次不至于。”

“你别这样看我,你休息一下你身后老韩的死亡目光。”

孙哲平突然后背发凉。

他感觉老韩的目光里写着:这个人,你敢打?

好的,算我输。


56

在最后孙哲平和叶修的绝交还是不了了之,因为叶修特意请孙哲平出去吃了一顿饭。

可是孙哲平是那种吃人家嘴软的人吗?

不是。

所以,如果说这背后没有什么。

我是不信的。



TBC.

评论(9)
热度(92)

© 恰口甜甜的苏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