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岁岁年年人不同。1

*叶all学校向,年龄混杂,感谢喜欢

*前篇戳tag


——————————


0

校方的第n次后悔不应该把初中部和高中部修这么近。

校长看着楼下的高中生和初中孩子打成一片。

我是不是应该去制止一下他们?

可是貌似制止了也没有多大用。

这个事情有点棘手。


1

这所学校叫荣耀。包含初中和高中。可以说是这个地方的一所重点学校。

学校校纪校规十分严格,校风严谨一心向学,是家长眼中的好学校,学生眼中的目标。

当然,这一切都是在叶修这一届进入学校之前发生的事情。

这一届的学生,从成绩上来说,虽然只是初中生,但已经可以称为是学校的希望,这让校长十分满意。

看着分班和摸底考试的成绩,校长坐在办公室里开心地哼着小曲。准备着过两天的开学典礼。


2

美好的幻想属于校长,残酷的现实属于老师。

知道自己即将带的班都是一群成绩优异的学生后,班主任表示了十分的欣喜,迈着轻快的步子走进初一3班的教室以后,他环顾了一眼教室里的样子,又向门外退去,认真的看了一眼门上的班牌,确认自己没有走错教室。

这个班级真的是我要接手的班吗?

说好的好学生呢?

为什么玩什么的都有?

为什么还有吃东西的?

班主任开始思考人生,最近我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坑蒙拐骗的事情。

那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老天你要这么对我???

深呼吸,伴随着正式上课的铃声,他重新推开了门向里面走去。

“老师好。”

这次的班级还算比较安静。

他点了点头,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黑板上并做了一番自我介绍。

“那么下来请每一位同学上前给大家做一下自我介绍。”

按照座位一个一个地上台,一片祥和还算规矩。

老师暗暗点了点头,到底都还是孩子,课堂上都是比较听话的,下课了闹一点也就是还没从假期中回到学习状态,等过几天军训一过就好了。

这么想着他看向了下一个走向讲台的学生。

诶拜托这位同学把衣服穿好好吗?

“大家好,我叫叶修,刚才那个是我的蠢蛋弟弟。谢谢大家。”

诶你好歹多说一点啊!

没等他开口下一个学生已经走上讲台,“大家好,我魏琛,琛就是一个一个王一个深的右半边。我上学晚所以比你们都大点,好了完了,谢谢。”

老师눈_눈

“你们好我叫韩文清。希望能与各位度过美好的三年。”说着鞠了一躬向台下走去。

终于有了一个正经的人了吗!

可是孩子,你脸上的生人勿近和严肃真的很吓人好吗?


3

自我介绍结束。

“鉴于我们是一个刚刚组建的班级,大家彼此都还不熟悉,我们先成立一个临时班委会以保障班级事务的正常进行。”

台下的学生点了点头。

“那么,班长的话……”

老师看了一眼下面,刚巧扫过了韩文清严肃的面容。

“啊…韩文清同学,可以吗?”

韩文清起身,“谢谢老师对我的信赖。”

其他班委很快被确定下来,魏琛不知道为什么被推举称为了宣传委员,叶修摇了摇头。班风猥琐指日可待。

最后韩文清举起了手,“老师请问,可以再选一个副班长吗?我一个人害怕很多时候不能兼顾。”

这位小哥哥你不是日理万机好吗?叶修翻了个白眼。

“…有道理,那么副班长的话……”

“老师我推荐叶修。”

然后叶修就从凳子上摔了下去。

我靠!老韩你坑我。

“叶修同学?”班主任看向他,一脸不忍。

叶修麻溜的从地上爬起来,“没问题老师,我一定辅佐好韩大班长的工作。”

在其他人的鼓掌声,魏琛和叶秋的嘘声中坐下。

班主任只好点了点头。

叶修啊,你就没有看到我眼神中的拒绝吗?

这个,可能是老师噩梦的开始,并且一口气持续了三年,直到他们去了高中,开始残害高中老师。



TBC.



——————————
首页都在写喻队生贺→_→我估计是不会写了→_→不走寻常路的我→_→

估计会写长?两周更一次:)

作业依旧没有写完:)

评论(6)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恰口甜甜的苏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