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王留不行✋

*叶王段子,感谢喜欢
*我最近一写段子全是叶王



——

世人皆知王杰希将军骁勇善战,飒爽英姿,敌人闻风丧胆。
但宫里的人都知道,王杰希将军还有一个不喜欢被人叫的名字,叫王留。
相传是当今圣上起的,估计上圣上有点头昏脑涨的时候干的。
怎么没人叫太医呢!!!
总而言之,王将军知道以后气的三天没来上朝。
然后圣上踹开了王府的大门,与王将军“秉烛夜谈”之后,万事大吉。
有什么事是一次不能解决的呢,如果有那就两次。
有这么一天,我们的圣上,亲爱的叶修皇上在神清气爽地看书,忽然兴致一起,笔走龙蛇,四个大字——
            王
   不
            留
   行
圣上甚是满意,拍了拍手让内侍上茶。
内侍走近,无意间瞄了一眼,叹了口气。
叶皇上抬了抬眼,“谈什么气?”
“皇上您说,您这是觉得王将军他……不行吗?”
叶修一愣,茶水喷了内侍一脸,“没事儿,王杰希虽然不行。
“但是朕行啊。”



完。

这个梗是我旁边那位大哥,拿着我的饭卡问我,“王留是谁?”
“???”
“你看,王留不行。”
“……”


周一放假的我。

评论(1)
热度(54)

© 恰口甜甜的苏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