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王】王杰希讽老冯纳谏

*叶王,作者有病,慎

*非常混更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正在一轮复习的人在升旗仪式上会做出什么


——————————



王杰希修八尺有余,而形貌奇丽,朝服衣冠,窥镜,谓其子曰:“我孰与兴欣叶修美?”其子曰:“君美甚,叶修何能及君也?”兴欣叶修,荣耀之牛逼者也。希不自信,而复问其女曰:“吾孰与叶修美?”其女曰;“叶修何能及君也?”旦日,刘小别从训练室来,与座谈,问之别曰:“我与叶修孰美?”别曰:“叶修不若君之美也。”明日,叶修来,孰视之,自以为不如,窥镜而自视,又弗如远甚。暮寝而思之,曰:“吾子之美我者,私我也;女之美我者,畏我也;刘小别之美我者,欲有求于我也。”

于是面见老冯,曰:“我诚知不如叶修美。我之子私臣,我之女畏臣,刘小别欲有求于我,皆以美于叶修。今荣耀正盛,战队队长莫不私您,联盟众人莫不畏您,总局之人莫不有求于您。”

冯曰:“并非如此,战队队长无人私我,联盟之人无人畏我。”

叶修入,曰:“诚然,”顾而谓王杰希曰,“吾私汝王杰希也。”


刘小别,“为了不训练,昧着良心真痛苦。”

想通后的王杰希,“刘小别加训一周。”


【私:偏爱。】

【吾私汝:我爱你。】

评论(8)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恰口甜甜的苏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