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震惊!小透明苏诺的文居然被人全文复制粘贴!?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还是根本就不要脸!让我们走近这背后的故事。

p1-p5  @巴山夜雨涨秋池 在2017.6.5发的一篇文 
p6是她的发文时间
p7是她的主页 
p8是我发的文,可以在我主页里翻到。 

我刚从学校回来  @修天  小天使告诉我她抄我的文,没有什么好说的,删文,公开道歉。

真的超级气,气的我要再艾特她一遍  @巴山夜雨涨秋池 

——————————
另外加一句,【叶黄】穿错鞋是复制的我的
【叶黄】大魔王是复制的 @何黄黄 太太的。

——————————
再来加一句。
我明年高考,只是学校原因两周放一次假而已_(:зゝ∠)_

 
评论(40)
热度(57)

© 恰口甜甜的苏诺 | Powered by LOFTER